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永安期货:隔夜原油下跌 燃料油多单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现货情况:黄浦180CST燃料油现货报价3230,和昨天持平。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一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船货升水和即期价差进一步走低。 然而石油巨擘BP继续大量买入,再度购入共计8万吨的三批船货,令其自本月初的总采购量达到30.5万吨。

  

  隔夜原油下跌,因为美国东北部寒冷气温开始走向温和,且沙特石油部长称OPEC在下月会议上不会减产。技术上看,60日均线59.76附近的压制仍然有效,5日和10日在58.94附近也形成了向下交叉,可能调整回归到56.37附近。

  

   燃料油昨日调整,重新回到60日均线2922附近,受到隔夜原油的下跌,燃料油705很可能重新回归到10日均线2880附近,操作建议:多单离场,谨慎观望。

  后市关注:1.燃料油现货升贴水2.原油基金持仓情况

  

  永安上海:唐雪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