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连豆小幅整理 观望气氛笼罩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连豆期价走出小幅波动的整理行情,市场成交量略有萎缩,但持仓量有所增加。主力合约A0709价格冲高3183元遇阻,但市场缺乏积极的抛盘打压,期价下探3166元获得支持,最终报收3167元。据美国农业部(USDA)2月9日公布的最新月度报告显示,美国2006-07年度大豆结转库存为5.95亿蒲式耳,较上月报告增加了2000万蒲式耳,也高于市场预测的5.69亿蒲式耳的平均水平。该数据报告没有对市场产生明显的影响,连豆市场在观望气氛中维持了小幅整理格局,我国的春节长假期因素使市场笼罩在观望气氛之中。

  

  从技术面分析,主力A0709合约虽然上行遇到一定压力,但期价总体上维持了强势格局,上涨趋势并没有被破坏,因此,预计节前大豆期价仍将维持在高位振荡,操作上以逢底做多为主。技术支撑:3140-3145元区域,阻力3200-321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