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重仓对峙 玉米期价横盘待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大连玉米期价走出小幅回落的调整行情,市场交投低密,持仓量略有减少。据美国农业部上周五公布的供需报告显示,美国2006/07年度玉米年末库存预估为7.52亿蒲式耳,与1月份的预估保持不变。市场对该报告反应平淡,玉米期价总体上维持了横盘整理的格局。预计在CBOT玉米价格没有摆脱盘整格局之前,国内市场将延续区间振荡行情。

  

  从技术面分析,主力C0709合约价格的K线组合维持了横盘整理特征,成交量极度萎缩,1700-1705元区域仍有支撑作用,但1730元一线是短期技术阻力位。目前市场突破方向不明朗,操作上建议维持观望策略,等待春节长假期结束后重返市场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