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金鹏:大豆再次尝试突破 区间下档适当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天气方面,北美本周末初南部平原有些小降雨,周后期天气恢复平静。中西部的南部地区也有些降雨,平原和中西部气温低于正常。预报未来11-16日受水平气流的影响,平原和中西部降水正常或者高于正常,气温正常。

  

  上周末CBOT大豆盘高开后早盘下跌, 随后回升大幅上涨, 收盘前10分钟在获利卖盘打压下涨幅减少, 03月合约最后收于749.25,上涨5.50美分;5月合约收于765.50,上涨5.25美分。今日大豆开盘后因美国农业部报告减少出口并提高大豆结转库存而较利空, 大豆高开后低走, 但市场认为今日美国农业部报告将令农民更加增种玉米, 大豆需价格上涨以与玉米争夺耕地, 及3月合约在第一支持位附近止跌, 03月原油盘中再次突破6美元大关, 引发投机买盘及空单平仓, 盘中大幅上涨, 但最终价格低于60美分报收。我们认为,原油的走势将影响农产品期货的多头人气,后期交易中,我们将重点观察03原油的60美圆关口,03大豆的750美分和03玉米的410美分。

  

   国内大豆方面,大豆为震荡态势,远期0709合约11万手的成交量,价格仍然为3167元/吨。我们认为,当前价格在3150---3200元/吨的区间中运行。建议投资者在区间下档适量买入。

  

  (朱律)

  上海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研究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