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期嘉合:强麦受阻回落 后市成震荡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一郑麦平开后震荡走低。主力合约WS709开盘1849,最高1849,最低1829,收盘1833,下跌13点,日减仓322手至87582手。

  

  从今天盘面来看,由于强麦利多出尽,期价自高位回落。持仓继续减少,说明由于春节的即将到来,投资者为了规避风险,选择离场。周五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中,小麦预计基本和上月持平,对市场并无影响。据农业部预计今年全国冬小麦面积3.23亿亩,保持稳定发展态势,其中优质专用冬小麦面积达到1.99亿亩,优质率62%,比上年提高5.5%,延续了近几年稳定增长态势。冬小麦播种面积虽有所减少,但由于国家的鼓励种植优质小麦,所以优质小麦产量并未出现很大变化。元月份最低收购价收购小麦销售常态化,国内小麦市场供应明显增加,小麦及面粉价格稳中略跌,本月三等白麦全国平均发货价格1558元/吨,比去年十二月下跌0.89%。节前的资金紧张和面粉销售情况也将制约小麦的需求。由于近日华北和黄淮大部出现降水,旱情有所缓和,但由于天气的持续温暖和降雪的偏少后市可能出现的春旱和病虫害仍需要广大投资者密切关注。

  

  从709盘面上来看,期价在1850受阻回落,重回20日均线以下,持仓继续减少,成交量也有所萎靡,短期上涨动力已失。

  

  考虑到春节的到来,预计强麦后市成震荡行情。

  

  中期嘉合 何泳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