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都期货:燃料油大涨 原油将再度挑战6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8:20 文华财经

南都期货:燃料油大涨原油将再度挑战60美元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四, WTI原油上涨2美元,收于59.71美元;新加坡燃料油下跌6.20美元,收于304.80美元。黄埔现货过驳价3055元。

  消息面上,交易商指有传言称德州Valero炼厂出现不明原因的故障,而且人们担心尼日利亚的暴力问题是否将损及该国石油出口。 有消息称,Occidental Petroleum已宣布加州Elk Hills地区的石油和天然气供应遭遇不可抗力,在接近尾市时亦推动了一波买盘。英国Lloyd's Marine Intelligence Unit周四公布的船运数据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1月较好地执行了此前达成的两次减产协议。 与此同时,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的分析师梅森周四表示,在截至2月24日的四周内,OPEC成员国的原油日均出口量料将略微下滑,使OPEC更加接近减产目标。

  新加坡燃料油库存减少69万桶,为967.5万桶,创14月的新低。

  黄埔市场,昨天基准新加坡高硫180Cst,至3050-3060元/吨。

  昨天在众多利好刺激下原油大涨,从日K线来看,原油已经四天在60美元以下徘徊,周末将再次挑战60美元,一旦过去,将会强劲反弹。与此同时,新加坡燃料油库存减少69万桶,为967.5万桶,为14个月的新低,再加上短期内到货较少,将有效的支持油价。因此今天上海燃料油涨幅度较大。从今天盘面表现看,主力持仓结构可能已经调整过来,这样的话原油再上涨燃料油跟涨的意愿就会较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