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都期货:天胶高位整理 下周一东京胶休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8:20 文华财经

南都期货:天胶高位整理下周一东京胶休市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东京胶市今日交投维持活跃,为50054手,基准7月胶收于295.4日元/公斤,上涨2.1日元。沪胶市成交量较昨日冷清,但也极为活跃,总成交522690手。总持仓依旧变化不大,略有减少到100654手。主力5月合约今日收在21900,收盘价上涨220点。最近的3月合约收在21315,上涨195点。今日沪胶市总体前五净持仓为-5983手,前一交易日为-6383手,多头主力略有增仓;东京胶上一交易日的前五净持仓为-5003手,前一个交易日为-4247手。

  现货方面,泰国合艾3号烟片胶午间官方FOB报价在83.65泰铢/公斤,比昨日上涨0.2泰铢;国内农垦

电子商务市场今日成交5号胶10吨,成交均价20800元。

  本周的上海期货交易所天胶库存仍旧在增加,且幅度还不小。本周再多675吨,总量达到91635吨。期货库存增加2815吨到66645吨。

  今日天胶继续高位震荡,东京胶走出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锤子线,沪胶相对较强,在回调的0.382处受到支撑震荡走高,但没能更深的刺入昨日阴线内部。目前东京胶和沪胶都在下方受到明显的技术支撑,同时也没有动能突破新高,因此还是维持高位震荡,没有给出明确的指示信号。但目前总体趋势还是向上,而且价格维持高位,因此等待技术突破后再行介入。

  东京胶下周一休假。

  南都期货 朱继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