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浦发期货:沪油跳空高开 全天阳线收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主力0705合约以2951开盘,比上一交易日收盘高开61点,最低2951,最高2978,收盘2975,成交49750手,持仓增加1550手,上涨85点,全天在2972成交最密集,占总成交量的10.88%。0704合约当日减仓464手,上涨79点。

  

  国际上,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周四收高2美元,受技术性买盘及尾盘时取暖油和汽油期货涨势带动。

  

  交易商指有传言称德州Valero炼厂出现不明原因的故障,而且人们担心尼日利亚的暴力问题是否将损及该国石油出口。有消息称,Occidental Petroleum 已宣布加州ElkHills地区的石油和

天然气供应遭遇不可抗力,在接近尾市时亦推动了一波买盘。3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涨2美元,或3.5%,报每桶59.71美元,此前一度涨至当日高位59.80.停止买单在58.50被触发,最终突破59美元处的阻力位.当日支撑位在57美元。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

  

  浦发期货 施健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