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郑糖反弹无力 再陷跌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6:50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郑糖反弹无力再陷跌途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在外盘不断刷新低点的影响下,本周交易价格跌宕起伏,前期的反弹节奏变得日益复杂曲折。0706主要订货月本周维持在3610-3668之间的波动,盘中前期底部一带支撑曾再度受到考验,最终周末收于3634元,比上周下跌了5点,同时伴随着激烈的交投,成交量较上周迅速拓增。

  基本面上,据国际食糖组织预计,2006/07榨季全球食糖产量将比消费量多出将近700万吨,高于前期580万吨的预期,反映到外糖盘面上,不但保持跌势,而且有加速探底的趋势,基金在糖上的净空单也在不断增加,国际市场承受压力愈加增大。而国内预计产量将比去年增加200多万吨,达到1120万吨左右,同时现货经历几次的反弹刺激后依然没有摆脱清淡局面。总之,市场经过霜冻题材炒作后,目前凭借市场热情很难将价格再度大幅度推高。

  本周郑州期糖高开低走,周一上上周大幅反弹的影响3710点开盘,价格一路走高,周二崇高回落,K线上留下长长的上影线,周三又重复前期跌途,受外盘影响,跳空低开,买方锐气已经开始收敛,周四跌至本周低点3651,震荡行情开始显现,周五收于3679点,成交量比上周有较大缩减,共422090手,减量243416手,经过本周下探回收的整固后,在前期底部有较大支撑,而前期反弹高点之处也将成为重要上档压力位,预计行情在短期均线附近震荡可能性较大,同时仍需密切观察外盘变动情况。

  现货销售情况仍较清淡,但今天国内现货价格基本以持稳为主,产区南宁维持在3600元一带。这样,稳定糖价变成节前产区大集团的目标。之前广西政府已经宣布在3600元以下收储40万吨白糖,目前又传言国储将于3550元左右收储30万吨,也许后期防止价格持续下跌也成为政府调控的目标。

  金瑞期货:王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