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金鹏:沪铜大幅上涨 做空机会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6:22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沪铜大幅上涨做空机会来临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五,上海铜出现了大幅上涨的局面,但是这样的状况却为铜空头的建立带来了十分良好的机会。

  LME市场铜价周四晚间出现了虽然没有能够打穿前期低点,但是价格的下跌趋势没有结束的迹象,虽然最近一段时间美国金融市场的表现良好,但是铜价下跌的风险是显著的。

  国内市场方面,由于现货面出现了一些紧张的状况,导致了国内4月期货合约与LME3月合约的比价出现了大幅的上升,同时,国内5月合约与LME3月的比价也已经达到了9.32:1以上,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下建立空头头寸的时机已经成熟,只要下周国内5月与LME3月的比价维持在9.32:1以上的水平,则选择逢高建空的策略将是十分理想的。

  (吴博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