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日胶假前谨慎 沪胶价格区间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6:21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假前谨慎沪胶价格区间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微幅上涨,受TOCOM橡胶期货涨势支撑。供应量充足亦令市场有所承压,因农民在利用高价出售。在艾合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76.80泰铢,周四早盘尾段和午后分别报每公斤76.69泰铢和76.79泰铢。在三个主要中心橡胶市场USS3交易量约为306吨,周四此时为204吨。

  

  TOCOM橡胶期货周五午盘收高,受贵金属和

能源期货强劲上涨带动的基金买盘和空头回补激励。此外,现货市场的多头氛围亦支持价格。但基准合约未能突破300日元心理阻力位触发了多头平仓及长周末前的获利了结。 TOCOM市场将在周二恢复交易。基准7月RSS3合约上涨2.1日元至每公斤295.4日元,盘中触及日高297日元。日本橡胶贸易协会周五公布,截至1月31日,日本天然橡胶总库存为17331吨,较中旬下降295吨。

  

  今日沪胶主力RU0705早盘微幅低开,早盘快速上冲后全日呈区间震荡走势,多空互有攻守均未打破。RU0705报收于21900的日内区间偏高位,持仓较前日减少1204手。上海期货交易所周五库存报告显示,截至2月9日当周天然橡胶库存为91635吨,较上周增加675吨。

  

  今日两地胶市都是震荡整理行情,日胶由于长周末临近,涨势有所收敛,没有延续前两日急升行情。沪胶尽管昨日尾市收跌,但回到周三涨停水平附近后也未能形成突破,属技术性回补反弹的整理行情。主力席位持仓报告显示为主力多头增仓,而空头换手。日本天胶库存本周出现下滑,从过往行情来看,这个季节的日胶库存与价格相关程度较低。上海交易所库存本周略有上升,绝对水平依然偏高,但增幅较前几周减缓,仍需密切关注动态变化。技术上,短期头部形态没有打破。维持震荡思路,观望为宜,等待后市逢高沽空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