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大连玉米弱势渐显 适宜轻仓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6:21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大连玉米弱势渐显适宜轻仓做多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大连玉米弱势渐显,窄幅波动,期价重新获得近日均线支撑,全天主力合约在6个点的狭小区间运行,仅成交143754手,持仓也减少7324手。

  美盘方面,美国农业部周四公布出口销售显示,截至2007年2月1日的一周,美国玉米净销售量为917,300 吨,比上周高出15%,高于预期的70-90万吨. 受此提振, CBOT玉米期货,3月期约收高7-1/2美分,至每蒲式耳3.99-3/4美元.新作12月合约上升5-1/2美分,至每蒲式耳3.96-1/2美元. 此外原油上涨2美元,也助推了玉米上行。

  消息面上,2月9日消息:美国田纳西州曼菲斯城的著名分析机构Informa经济公司日前发布2月份供需报告,这份报告调低了2007年世界玉米产量预估值,主要因为美国玉米产量略作下调。Informa预计美国2007年玉米产量为3.133亿吨,与此相比,上月预测为3.163亿吨。

  技术面显示,日k线收阴,重回10日均线上方,RSI指标、KDJ指标均呈粘合状,后市呈现等待消息指引状态,但在60日均线上方尚有有力支撑。

  操作上,适宜轻仓做多,止损可参考60日均线1705。

  金鹏期货郑州营业部 牛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