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南期货:大豆人气谨慎 继续延续震荡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6:05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大豆人气谨慎继续延续震荡行情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将至的周末以及即将公布的月度报告数据的不确定,对国内市场交易形成了明显的抑制,大豆类价格总体上继续呈现高位窄幅盘整走势,大豆主力0709合约最终收于3167,较前日收高16元。

  盘面表现看,清淡的交易背景下,多头操作仍然占有相当的优势,但是总体来看人气仍是谨慎的,低吸高平已经成为近期大豆参与者的主要交易特点。

  总体方向仍然应该是倾向看多的,我们关注的仍是市场的节奏问题,由于市场表现始终相对犹豫,总给人一种可能调整的感觉,这对看多者的操作带来了一定的麻烦。

  针对市场的种种可能以及具体的应对策略,我们已经写了一篇较为详细的分析及操作方案,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与我们联系。

  春节将至:我们的策略建议是:逐渐减量交易,轻仓过节。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