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煜期货:上海燃油期货价格随外盘强势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5:50 文华财经

华煜期货:上海燃油期货价格随外盘强势上涨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市场描述:

  

  今日沪燃油主力705合约开盘在2951点,今日最高价到2978点,最低到2951点,全天共成交49750手,较上一交易日增加4344手,持仓为39698手,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550手,尾盘结算价为2967点。

  市场分析

  基本面消息

  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周三表示,目前美国原油市场供应良好。博德曼参加参议院能源委员会听证会後对记者称,“我认为供应充足。”

  在周四博德曼又表示,美国增加战略石油储备对

原油价格的影响甚微。美国能源部计划今年春季购买约1,100万桶原油,以作战略石油储备之用。博德曼在众议院能源及商业委员会听证会上对议员们称,“此举对油价影响甚微。”

  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周四表示,在截至2月24日的四周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的原油日均出口量可能将略微下滑,使OPEC更加接近减产目标。-

    预计,OPEC海运出口四周均值将下降至每日2,432万桶,低于截至1月27日四周内的2,444万桶。-

    OPEC去年同意从11月1日开始将原油日均产量削减120万桶,并于今年2月1日起再度减产50万桶。

    执行减产计划的国家包括10个OPEC成员国,

伊拉克和新成员国安哥拉除外。

  另有消息称,英国劳合社(Lloyd’s)旗下研究部门LMIU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似继续大力贯彻其1月的减产协议。该机构称,截至2月4日当周,11个OPEC成员国的石油出口量为每天2,464万桶.1月日均出口量为2,260万桶,低于去年12月的2,280万桶。

  指标分析

  

  今日沪燃油705合约K线跳空高开,脱离了均线指标,VOL指标有所放大,MACD与RSI指标继续向上发散。

  市场预测:

  今日沪燃油705合约受到外盘上涨的因素影响,高开高走,成交活跃。外盘受到美国官方最新公布的预期数据刺激强势上涨,原油期价触及60.40美元。数据显示07年第一季度,全球石油库存下降速度是正常下降速度的三倍以上。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称,到07年6月底,石油库存将降至三年来的最低水平。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的预测,2月份美国对于

柴油燃料和家庭取暖用油的日平均需求预计将年比上升3.8%,即16.4万桶,至448.2万桶,是自197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建议投资者已多头思维操作,注意基本面的变化。

  

  编写:文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