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创元期货:基本金属维持振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2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金属交易所(LME) 基金买兴消退笼罩市场,期铜昨日曾经下挫近3%,触及当日低点5260美元,之后因有消息称Red Kite公司投资者已经同意了45天的通知期延长,这提振铜价,令一些市场人士增强了对铜的信心。市场因此反弹,收报5415美元,较周三收盘价下跌10美元。目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库存8日下降25吨,至215725吨。COMEX铜库存7日持平于36,643吨。市场目前还是在探底过程中。三个月期铝收报2690美元,收高33美元,市场前日跌破了前期支撑位2690美元,昨日却又收到了该位置上,但是前期较高的市场的的逆差价昨日在继续下跌,目前的逆差价已经不足100美元,如果这种趋势还是在继续,市场的价格可能会继续承受一定的压力,目前铝还是市场较为关注的一个品种,市场还是在逼仓之中,目前还是关注逆差价的变化情况。国内市场方面,由于目前现货铝价回到了20000元/吨上方,期价因此也受到了一定的支撑,主力合约在19000元/吨的价格支撑强劲,目前国内沪铝还是在窄幅波动区间内,观望为主。

  国内沪铜因隔夜伦铜仍旧处于弱势,早盘低开并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全天成交有所萎缩,国内市场人气在春节临近期间而变得不足,市场目前仍旧以弱势振荡为主。

  

   创元期货 林玮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