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渤海期货:豆油继续振荡 寻找底部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2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昨日DCE豆油大跌,一方面显示了市场上涨动能不足,再也显示当前国内现货市场对豆油的压力。前期我们已经指出,当前豆油没有大涨或大跌的基础,区间振荡将是豆油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价格形态,现在来看,新的豆油价格区间顶部基本确认,下一步就是确认豆油的底部空间,以DCE5月豆油为例,主要支撑价格有两个,一个是6500一线,另一个是6400一线。6500一线体现的是当前现货和进口成本的压力,而6400一线除了上述原因还引入了未来豆油的供需矛盾和其他油种价格互补的差异。从当前市场情况来看,我们比较倾向年前以6500一线为底部,而6400一线则比较难以再次触及。建议投资者区间操作。

  

  

  渤海期货 袁厚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