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国际原糖反弹收高 总体偏空思路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2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期货市场综述:昨天晚上国际原糖期货市场在周遍商品普遍走高的带动下反弹收高,但基本面的偏空依然捆饶着整个糖市。更多的交易者以换月套利交易为主,三月份主力合约放量成交并收于前日高点附近,短期内再度下破10美分整数关口难度进一步加大,但反弹高度也非常有限,预计震荡整理有要持续。

  

  国内现货市场:国内现货市场报价相对稳定,主产区3600元/吨附近震荡仍将继续,昨日下午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590元至3600元,与上午持平,成交清淡;柳州站台价3590元至3600元,与上午持平,小批量成交;昆明仓库价3480元至3500元,与上午持平,销量小;甸尾仓库价3440元至3450元,与上午持平,销量小。

  

  国际市场简介:根据欧盟本周四发布的一个公告称,欧盟食糖管理委员会同意举行一次免关税的20万吨进口食糖招标会。这批糖将用于国内

化工、药物、酒和生物酒精的生产。另外本周四泰国向嘉吉公司销售了3至5月份出口的3.7333万吨B类配额原糖,欧盟发放了1.545万吨2006/07榨季产糖的出口许可证。

  

  综合建议:预计外盘的反弹会给国内带来小幅高开,但逢高沾空的短线操作仍是最佳选择,中长期空单继续持有!

  

  

  北方期货 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