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芝加哥CBOT玉米期货收高 受空头回补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2月8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四全线收高,技术性因素引发的空头回补买盘令玉米期货自近期跌势中反弹。

    3月玉米合约收盘收高7 1/2美分,报于每蒲式耳3.99 3/4美元,12月合约收涨5 1/2美分至每蒲式耳3.96 1/2美元。

    培基金融资深分析师Shawn McCambridge称,市场有点超卖,空头回补令市场反弹。

    交易商称,技术性买盘明显,因玉米期货未能触及周三的低点,这吸引了新的买盘兴趣和空头回补。

    市场基本面消息匮乏,令交易商怀疑周四市场的涨势的力度,有分析师称,市场多数涨幅要归功于卖盘的消退。然而,本周五美国农业部报告之前的套利和展期交易令市场受到支撑。

    分析师认为,估计玉米期货后市料维持区间交投状态,除非有新消息或周五的供需报告特别利多,否则市场将偏于下档。

    分析师认为美国农业部仅会小幅调整其供需报告的预估数字,该报告将于本周五1330 GMT公布。分析师预估中值显示,美国玉米年末库存为7.62亿蒲式耳,较1月时的预估增加1000万蒲式耳,预估区间为7.02-8.52亿蒲式耳。

    周四美国农业部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美国当周玉米出口量为917,300吨,之前分析师预估其将位于700,000吨至100万吨之间。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The 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已经证实在艾伯塔省(Alberta)发现一例疯牛病新病例。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称,国家监督计划检查的一农场饲养牛发现牛绵状脑病,但是未透露该农场位置。

    分析师称,这一消息似乎并没有对谷物期货造成影响。

    在场内交易中,飞马期货买入1,000手3月合约,JP摩根买入500手5月合约和500手7月合约,ADM投资服务公司和曼氏金融买入300手12月合约。卢森瑟尔公司买入500手12月合约。

    JP摩根卖出500手3月合约和700手12月合约。 投机基金大约买入5,000-6,000手玉米合约。

  玉米期货预估成交为255,971手,期权为32,758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