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建期货:郑棉价格弱势整理 密切关注7月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14 银建期货

银建期货:郑棉价格弱势整理密切关注7月合约

  银建期货: 杨 楠

  受隔夜美棉下跌影响,昨日郑棉继续回调,705合约以13855小幅低开,盘中窄幅震荡,报收于13870,成交依然清淡,日成交仅为1996手,日减仓610手。现货方面,中国棉花价格指数的上扬态势出现停滞,328级指数仍为13007,229级指数上涨1点至13547。

  郑棉与美棉近期的表现验证了我们的观点,在中国需求没有启动的背景下,棉价不具备上涨的理由。近期郑州盘面上,707合约的表现值得大家关注。707合约的表现一直较705合约强,而且不断出现小幅增仓。这说明一些看多棉价的资金,开始在707合约建仓。但是,昨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的表现使得我们有些担忧。705合约能在13800附近获得支撑的主要原因是现货价格的坚挺,若现货价格出现松动,棉价近期有再次下跌的可能。因此,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等棉价踏实底部后再建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