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玉米继续弱势整理 持仓大幅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7: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玉米继续弱势整理,持仓大幅减少。主力合约0709开盘价1711,最高价1714,最低价1705,尾盘收于1708,较昨日结算价下滑了6点,即为0.35%。持仓量减少了40372手至796432手。全天的成交量为245628手。卖方实力稍占上风。

  

   国际方面的消息,分析师目前平均预测本次月度报告美玉米结库存为7.62亿蒲式耳,较上月报告增加1000万蒲,预测区间为7.02-8.52亿蒲。周四盘前(即北京时间今晚),美国农业部还将公布截止2月1日(周四)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市场预测当周美玉米净出口销售量在70-100万吨之间,前一周为79.88万吨。

  

  国内大部分以玉米为原料的深加工企业受玉米价格上涨过快,酒精价格国过低,利润大幅下降,部分酒精企业被迫降低对玉米的采购量。据了解,部分中小型酒精企业已经有停产的现象,对玉米期货市场不利。

  

  技术上,日线阴阳交错,5日均线向下转头,实体已经下破了10均线。MACD指标的负向柱线增长,一改前期稳态。预计玉米可能继续低位弱势局面,而且今晚美盘的走势将对国内影响较大。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

  (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