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都期货:沪胶天量冲高回落 技术向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东京胶市今日交投极为活跃,达到57095手,基准7月胶收于293.3日元/公斤,上涨5.4日元。沪胶市成交量再创历史新高,成交612554手,并超出前期的历史天量43000余手。总持仓变化不大,略有减少到101822手。主力5月合约今日收在21680,收盘价下跌280点。最近的3月合约收在21120,下跌210点。今日沪胶市总体前五净持仓为-6383手,前一交易日为-4982手,多头主力部分离场的同时,空头主力大幅加仓;东京胶上一交易日的前五净持仓为-4247手,前一个交易日为-3989手。

  

  现货方面,国内农垦

电子商务市场今日成交5号胶120吨,成交均价20800元。

  

  今日天胶冲高回落。由于印尼洪水泛滥,东京胶整日继续体现强势,早盘跳空高开高走,日内稳步向上整理,尾盘时有所回落,最终拉出一带长上影线的倒锤子阳线。受东京胶带动,早盘沪胶也跳空高开,但随后受前期高点的压制,体现出弱势回调行情。午盘东京胶的强势维持带动沪胶下午开盘后拉高突破前高,但短暂的突破最终没能维持,随后天胶出现跳水,以收盘下跌280点报收。目前国内的盘面较外盘偏弱,同时从沪胶的图形来看,短暂的冲高回落后,深刺入昨日阳线的一半以下,而且收在最低价附近,并且还伴有巨量成交配合,因此今日的假突破回调很可能是短期调整的开始。关键看外盘东京胶明早开盘能否再上今日高点,否则从今日东京胶的走势看,也存在调整的倾向。因此,基于以上技术面的判断,短期较宜维持空头操作,但总的向上趋势尚未扭转,做空还是要做好风险控制。

  

  南都期货 朱继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