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一德期货:郑糖尾市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7:20 一德期货

一德期货:郑糖尾市走强

  周三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跌破了10美分的支撑位,下跌至4个半月以来的低点,达到了9.99美分一线,不过随后价格回抽,挽回了部分损失。当天3月合约以10.12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7个点,5月合约以10.27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9个点。

  纽约糖不断下跌,批发市场价格也在当天下跌,郑州糖承受较大压力。糖现货价格变化不大,广西南宁站台价3590元至3600元。糖在前期市场炒做霜冻时价格曾一度反弹,但并没有真正造成糖减产,市场缺乏实质性利多题材,价格回落是理性回归。不过国内现货糖在3600支撑比较强,离加工成本3300元/吨相差不远,后期的跌幅有限。从技术上看,5月糖在3600附近也受到强支撑,后期可逢低逐渐买进。

  肖峰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