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沪燃料油收低 建议逢高抛售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6:3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经过14天的反弹,美原油3月合约回到60美元,也是前盘整区域的下部压力位,昨日在第三次上试60未破转而向下,反弹可能结束。尽管政府数据显示馏分油库存连续第二周下降且原油库存意外减少,但在期价并没有太大表现。多头平仓在进60美元处令涨幅受限显示,涨势出现触顶迹象。

  今日沪燃料油主力5月合约以2900点开盘,盘中低点2878点,高点2904点,收盘报2890点,比上一交易日下跌39点。成交量减少9296手,至45406手,持仓量减少820手,至38148手。

  外盘原油受获利回吐影响,涨势遇阻,预计期价将在高位整理以等待方向性的选择。沪燃料油受原油下跌影响,大幅低开全天维持弱势的整理态势,成交和持仓仍然保持稳定,但收盘已在2900点下方。沪油近期走势已经显示出一定疲态,虽然上升趋势并没改变,但2900点上方的压力正在加大。时间上接近年关,取暖油在季节性的表现也已不能看作重要的因素所在。操作建议:逢高抛售出局,震荡观望。

  李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