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大豆回补技术缺口 操作上仍以短线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大连大豆今日盘中在多头平仓压力下走弱,在美盘这几天迟迟未有表现的情况下大连盘多头表现出一定的短线特征,技术上已经基本补掉了周一跳空的缺口。周末将会公布月度报告,从目前市场预期情况看数据不会有太大调整,大豆播种面积减少幅度也应该在市场预期之内。美盘在突破前期高点后进行振荡整理阶段,玉米调整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拖累大豆的强势。大连大豆今日下跌后上涨形态所有破坏,多头平仓的现象正是我们此前不建议长线作多选择大豆的原因,盘中多头的资金有一定短线目的,毕竟大豆的基本面不能和玉米相比,自身不具备引领农产品市场走牛的条件。总体上大豆近期仍会受到种植面积减少因素的支持,下调幅度有限。操作上大豆交易仍以短线为主。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