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徽商期货:CBOT大豆未能提供上涨动能连豆低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6:35 文华财经

徽商期货:CBOT大豆未能提供上涨动能连豆低收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四,连豆低收。受CBOT大豆电子盘下跌影响,早盘连豆微低开,随即价格走低,价格略有反弹后维持窄幅盘整,尾盘价格再次走低,收在当日低位。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2月7日消息: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盘中创出合约新高,但因周边玉米市场疲软拖累,期价尾市回吐早期涨幅,最终各主要月合约以小涨1-3美分收盘。分析师称,有关美国新豆面积大幅削疲的预期继续为期价提供支撑,人们担心当前相对较高的玉米价格可能会令农场主转种更多的玉米。受这种产量将大幅下降预期的支撑,上周五CBOT豆价即创下合约新高,在这种技术图表强势推动下,本周三市场则进一步扩展了向上空间。分析师指出,技术上看,大豆图表显得非常坚挺,期价运行虽仍属呈区间震荡特征,但看上去具备了进一步向上的动能。与大豆坚挺表现不同,周三CBOT玉米走出稳步下跌行情,近期玉米市场相对疲弱的表现正对大豆期价构成压力。交易商都在等待本周五早晨的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此次报告将公布对美豆结转库存及全球大豆产量的新预估数据。分析师预计美豆结转库存数据将可能被下调,这主要是考虑到美国大豆出口销售强劲、压榨需求较快的影响。市场目前平均预测美国2006/07年度大豆结转库存为5.69亿蒲式耳,较上月报告下削减600万蒲,预测区间为5.15-5.95亿蒲。 明天早晨,美国农业部还将公布截止2月1日(周四)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测当周美豆净出口销售量在45-70万吨之间,前一周为68.24万吨。这份报告有望为明天市场走势提供方向指引。对于后市,分析师认为,虽然近几天大豆收盘价均没能守住日内高点,但在3月份交易商对美国新豆面积有更多确认前,市场有望继续停留在高位。全天CBOT大豆期货成交量约14.4万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低收,主要原因是CBOT大豆未能提供上涨动能。今日709大豆低收,在价格突破3150后,由于CBOT大豆未能持续走高,而在高位盘整,使得709大豆突破3150后,缺乏持续上涨动能推动,使得近几日价格一直处在3150-3200点之间振荡。从图形上看,价格在突破3150后,连续四日价格都处在3150以上,而未能突破3200点,特别是今日价格再次回到3150附近,这使得行情在图形上可能会构成短期头部。从趋势上看,只要近期价格不跌破3150,则多单可继续持有,后市价格未来有望见3300点。如果近期价格跌破3150,特别是价格跌破3130,则本次突破行情为假突破,则后市价格将可能重新回到3000点一带。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CBOT三月大豆价格突破了近期的压力位730美分,近几日价格一直处在740美分处调整,如果近期行情能有效守住740美分,则740美分的突破为有效突破,后市上涨空间即被打开,后市价格有望见760-800美分一带。如果近期行情跌破715美分,则后市价格可能会再次回到650美分一带。

  

  

  (安徽徽商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