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振荡回落 保持空头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晚LME铜因铜库存上升重燃今年供大于求的忧虑期价再次回落收低于5420美元下跌8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小幅低开,期价低开后在空头回补平仓和多头买盘介入下略反弹振荡,但随后行情继续遭到空头封压期价逐步回落走低4月最低下探至50040,尾市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小幅反弹收高于50150全天成交温和持仓继续增加。

  

  近期基本面市场预期随著全球经济放缓,铜需求将走软,市场铜供应较需求量将高出20万吨左右。 经济面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B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下降,显示出虽利率下滑,购房贷款需求却更趋疲弱。

  

 ∽蛲硗馀淘俅我蚩獯嬖黾拥挠跋旎芈涫盏推诩鄢甯叩难沽洗蠛笫薪绦芈渥叩停僮魃仙倭砍挚铡?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