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长城伟业:LME期铜昨日下跌 预期会继续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8:50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LME期铜昨日下跌预期会继续跌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昨日大多下跌,期铜早盘开始下跌,场内交易中期铜延续跌势,尾盘反弹扳回部分跌幅,终盘报收于5425美元,下跌了50美元,成交量为71963;期铝早盘开始下跌,场内交易中期铝一度反弹,但尾盘再次下跌,终盘保守于2657美元,下跌了53美元,成交量为148105。

  

   昨日LME铜库存大幅增加,亚洲地区新加坡仓库的铜库存也有大幅增加,前期亚洲地区铜库存一直是下降的,不过这不能说明亚洲地区铜库存下降的势头已经结束,后期可能再次出现连续下降的态势。尽管库存增加铜价下跌,但是铜现货并没有受到进一步的压制,昨日铜现货贴水有所下降,不过现货贴水下降的幅度不会太大,预期现货贴水还会维持在高位。

  

   昨日沪铜现货升水进一步下降,昨日报价为升水375元,大大低于前期水平,这说明现货市场的供应正在稳步增加,预期后市现货升水可能会下降至平水。虽然铜现货升水大幅下降,但是期货市场上近期合约并没有受到影响,前期702大幅上涨拉开对远期合约的升水之后一直保持较高的升水状态,这令我们疑惑,我们觉得这样的现象不会持续太长时间,现货升水的下降会对期货合约的升贴水结构起到压制作用。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下跌,5500美元整数关起到了阻力作用,预期期铜会继续下跌,前期底部的支撑可能并不能阻止铜价的下跌,后市期铜下跌空间较大;期铝昨日出现大幅下跌行情,120日均线被跌破,期铝出现破位下跌行情,后市会继续下跌。

  

   操作上,继续持有铜空头头寸。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