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OMEX评论:受铜库存增加影响 期铜价格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纽约2月7日消息,COMEX期铜周三收跌,因LME铜库存再度增加,此前该交易所的铜库存连续3个交易日下滑。

  收盘时,最活跃的3月合约下跌4.15美分至每磅2.4550美元。

  A.G. Edwards的分析师Dan Vaught称,期铜下滑的部分原因在于LME其他基本金属的跌势。

   "尽管期镍走高,但是其他基本金属纷纷走软,另外,LME铜库存的大幅增加令市场承压。"

  数位纷纷均表示,铜库存增加打压期铜价格。

  周二,LME铜库存减少1450吨,3月期铜合约因而上涨8美分,周一和上周五,该交易所的铜库存分别下滑了1,225吨和850吨。

  Archer Financial Services的分析师Stephen Platt称,“在过去几个交易日中,受铜库存增加影响,市场小幅走高。但是今日,人们再度发现库存又在增加。”

  周三LME铜库存增加3175吨,总存量215750吨。 Comex周二下午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铜库存增加474短吨,为36,643短吨。

  分析师Dan Vaught称,当3月合约在周二触及每磅2.50美元之后,出现部分技术性相关卖盘,但是市场并未能继续上行。

  该分析师还指出,

能源市场的强势帮助期铜部分收复稍早的跌幅。

  3月期铜的阻力位在2.47-2.50美元和2.56美元,支撑位在2.4200美元和2.3850美元。

  

  以下为收盘价:

  3月期铜合约收于每磅2.455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15美分,交易区间介于2.4250-2.4950美元;

  5月合约收于每磅2.4635美元,下跌3.90美分,交易区间为2.4340-2.500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