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一德期货:郑糖双重压力 国内继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8:01 一德期货

一德期货:郑糖双重压力国内继续下跌

  在基金继续抛售空单而3月合约继续进行换月交易的影响下,周二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挟巨量下跌至4个月以来的低点。当天3月合约以10.19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9个点,5月合约以10.36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32个点。

  今天批发市场价格下跌,加上纽约糖创出新低,郑州糖承受比较压力。在低开后市场尝试上涨,但在前期高点附近遇到空头打压,最终价格震荡走低。糖在前期市场炒做霜冻时价格曾一度反弹,但并没有真正造成糖减产,市场缺乏实质性利多题材。产区现货价格在反弹至3610元/吨后,今天再次回落至3600以下。纽约糖一直保持跌势,并且有加速探底的趋势,上周基金在糖上净空单在不断增加,市场承受压力比较大。因此糖在前期炒做后,价格回落是理性回归。不过国内现货糖在3600支撑比较强,离加工成本3300元/吨相差不远,后期的跌幅有限。从技术上看,5月糖在3600附近也受到强支撑,后期可逢低逐渐买进。

  肖峰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