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浦发期货:沪油小幅上扬 后市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7: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主力0705合约以2922开盘,比上一交易日收盘高开6点,最低2906,最高2942,收盘2935,成交54702手,持仓增加470手,上涨21点,全天在2936成交最密集,占总成交量的10.06%。0704合约当日减仓670手,上涨30点。

  

  国际上,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周二尾盘反弹并微幅收高,此前自60美元下方的阻力位回落,尽管天气寒冷令需求增加,但取暖油涨势消退。 3月原油期货收高0.14美元,或0.2%,结算价报每桶58.88美元。早盘涨势停滞于59.99,此前再度触及60美元的阻力位.支撑位仍在57美元。 "市场关注冬季燃料走势.当取暖油不再上涨,并自早盘高点回落,同时天然气价格亦下跌,则
原油价格
的涨势不可能持续."Man Financial经纪商Andrew Lebow称。 但由于美国天气持续寒冷,分析师和交易商仍预计油价将进一步测试60美元阻力位。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

  

  浦发期货 施健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