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期嘉合:成交回升 强麦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7: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三郑麦低开高走,大幅上扬。主力合约WS709开盘1804,最高1838,最低1803,收盘1834,上涨27点,日增仓726手至94868手。

  

  从近几天的盘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从上周四强麦709出现连续减仓,成交量有所萎缩,但在今日开盘后多头迅速进入,增仓一度达到1万多手,但在午盘后持仓有所回落,最后只增加了726手。基本面来看,明日将有30万吨小麦拍卖,这对小麦上涨仍然是一个阻力。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日华北大部、黄淮、汉水流域、江淮将有小到中雨雪,华北中南部、黄淮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局部地区有暴雪,降雪有利于上述地区小麦越冬,另外外盘玉米持续走低,美麦上涨乏力,难以对郑麦形成支撑。由于前期气温教高,小麦出现旺长现象,一旦出现冻害,对小麦产量将会产生很大影响,从现在来看,这种情况还未出现,但值得投资者广泛关注。

  

  从技术面来看,由于今日的大涨,使强麦均线有所拉升,709合约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但增仓有限,量仓并未完全配合配合。

  

  预计后市强麦仍以横盘震荡为主。

  

  中期嘉合 何泳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