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南期货:原油再次冲高回落 沪油缓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外盘方面,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二微幅收高,3月原油期货收高0.14美元,或0.2%,结算价报每桶58.88美元,盘中依然为冲高回落走势,日内高点为59.99美元。异常寒冷的天气继续支撑市场,但在没有更新鲜的利多消息的情况下,市场要直接冲破60-61美元的压力位还是有一定困难。今日需关注库存信息,市场预计馏分油将较前一周减少290万桶。

  国内方面,沪油主力合约705早盘以2922点略微高开,随后逐渐回落,但在2900附近获得支撑,随后随着原油电子盘逐渐走高,终盘报收于2935点,上涨21点,成交量重新有所放大,为54700手,持仓量小幅增加470手至38968手。沪油近日略微偏强的走势受新加坡纸货市场影响较大,纸货市场燃料油价格连续走高,因西方套利船货受欧洲天气恶劣影响而推迟,本月的220-230万吨船货中仅有30%预期会在头半月抵达,加之国内需求较旺盛,目前亚洲燃料油市场供应略偏紧。

  操作建议,日内短线适当尝试多单,但仍不宜留隔夜单。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