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连豆今日强势振荡 豆粕创下近期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6:20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今日强势振荡豆粕创下近期新高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三以振荡为主,持仓小幅减少。期价一度再试昨日低点,受支撑回稳,成交有所萎缩,尾盘受豆粕快速拉升带动,收于当日高点附近。短期技术面支撑依然较好。

  

  豆一709合约收报3175元人民币/吨,跌3元。成交182330手,上日226566手,持仓331774手,上日338638手,开盘报3170元,日高3177元,日低3156元。

  

  豆粕709合约收报2659元人民币/吨,升22元。成交192396手,上

  

  日190258手,持仓193444手,上日172158手,开盘报2632元,日高2660元,日低2626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小幅收低1-2美分,市场尾盘遭获利了结盘打压,从

  

  当日高点回落。短期上部有一定压力,周五将有月度报告出台。

  

  连豆今日以缩量减仓整理为主,技术面走势较好。多头转而在豆粕合约上增仓拉抬,9月合约创下近期新高,走出补涨行情。但连豆表现平缓,3150元一线支撑较强,市场等待美盘进一步指引。美盘单纯从技术面看走势较好,后势仍有进一步冲高动力。不过由于周五有月度报告出台,报告前投资者的仓位调整在所难免。而南美部分地区干旱的缓解会对盘面有一定压力,期价面临回调要求。

  

  豆粕合约今日在多头的拉抬下创下近期新高,9月合约增仓两万余张,表现较强。由于前期涨幅一直低于连豆,今日补涨也在情理之中。但其后市上涨幅度仍不能与连豆相比,投资者不宜过于追买,美盘一旦滞涨,其仍将是首空品种。短线仍以逢高沽空为主。

  

  CBOT大豆昨日3月合约下跌1.4美分收在738.6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长期技术面走势保持良好,但短期上部有一定压力。有回落调整要求。回调仍以逢低买入为主。

  

  预计豆一9月合约支持位3150元,阻力位3200元。9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620元,阻力位266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