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日胶期价拉动涨停 沪胶市场多处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6:0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期价拉动涨停沪胶市场多处遇阻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泰国USS3橡胶早盘上涨,受TOCOM橡胶期货提振,部分农民因价格上涨而保留库存。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价格为每公斤74.50泰铢,昨日午前报每公斤73.13泰铢。三个主要中心橡胶市场交易量为69吨,周一此时为126吨。

  

  TOCOM橡胶期货周三收高,因现货市场利多的基本面激发了空头回补及新的买盘。此外,贵金属期货上涨和支持性的技术面吸引了投机商、基金和个体投资者。基准7月RSS3合约突破了280日元关键心理阻力位,触及10日元涨停板,午盘报每公斤287.9日元。

  

  今日沪胶主力RU0705早盘高开,21500一线遭遇抛盘打压而部分回补涨幅。日胶上午收市前冲击涨停,带动沪胶上涨到21800一线后横向整理。午后日胶全线涨停,沪胶震荡收升,RU0705报收涨停位21960,持仓较前日减少1928手。

  

  今日沪胶虽封于涨停,主要受日胶快速上冲带动,但从日内的表现来看,21500、21800包括最后冲击涨停等关键位置都曾表现出明显阻力。沪胶主力席位持仓报告显示为主力多头离场,而空头换手。技术上,日胶今日大阳收复失地,打开了上冲300日元的想象空间。回想一下,在上周五触及跌停后,今日又封于涨停,短期震荡过于剧烈,资金拉动行情反复风险需警惕。国内库存压力将阻碍沪胶上涨步伐,有望出现外强内弱的格局。上破昨日提示的21500分界位,空单止损离场。震荡思路对待,不宜追涨,一旦日胶短期技术强势过后可继续沽空。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