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连豆强势依旧 农产品延续结构调整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5: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随着美豆小幅下跌,CBOT美玉米、美小麦均延续调整态势,各合约纷纷回落。美豆虽没有如市场预期上涨,但下跌幅度有限,期价仍靠近日布林通道意图维持强势等待周五农业部报告指引。不过在南美大豆即将上市和中国点价盘告一段落的背景下,美豆制造大幅度上涨投机行情为时尚早,也不符合美国农业利益。

  今日连豆早盘回落未能带动连玉米、郑强麦响应,随着短空资金的离场,连豆依旧在高位保持强势整理态势,连粕则带量增仓上行,创出近期新高,豆类上涨带来的结构修正行情强于笔者预期,行情可能在美国农业部周五报告和节前向纵深发展,亦更换空头调整思路,短线跟随,重点参与结构修正行情,其中:大豆与豆粕、大豆与豆油和强麦与玉米均有不错的套利机会。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