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南期货:玉米低开高走 下跌动能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5: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美国玉米虽然收低,但是大连玉米早盘仅仅小幅低开,之后的交易便再次陷入盘局之中。

  市场表现来看,空头介入意愿明显不足,0709合约在1710一线仍表现出较好的短线支撑作用。

  从市场的消息面来看,大豆种植面积减少、玉米种植面大幅增加几乎越来成为大多数人共同的预期,但是我们却并没从价格表现中看到对这样信息预期强化情形的出现。这种情形暗示出--市场的反应仍是谨慎的,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

  我们曾经谈到过用价格张跌形式来判断顶与底的问题:如果这里却实如我们预期的那样就是玉米的顶部,那么正常情况微小的利空就应该会引发玉米价格快速、连贯性的弱势出现,但是我们目前看不到这种情形的出现,这就提示我们当前还不应该盲目的进行抛空实践,但是在思路上,笔者仍倾向在玉米期货方面寻找抛空的机会。

  策略建议:在既定的抛空信号没有出现之前,对玉米急需保持观望。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