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徽商期货:连豆期价振荡调整 缺乏持续上涨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5:35 文华财经

徽商期货:连豆期价振荡调整缺乏持续上涨动力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三,连豆振荡调整。受CBOT大豆昨晚高开低走影响,早盘连豆微低开,随后价格略振荡下行,随后缺乏持续卖盘推动,价格开始振荡反弹,午盘维持当日高位振荡。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2月6日消息:受美新豆面积下降预期支撑,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全天多数时间保持强势,然而尾市因获利平仓盘打压,期价回吐早期涨幅,最终各合约小幅收低。分析师称,市场关注焦点仍是在大豆、玉米竞争关系方面,人们认为CBOT大豆期价仍需跟上玉米期价步伐以阻止春季有更多的大豆面积向玉米面积转移,这也使得大豆期价全天多数时间里都保持了强势。尾市豆价自高点滑落看上去是受到了获利平仓盘的驱动,同时外部市场能源期价下跌也为盘面带来消极影响。由于交易商在等待周五的美国农业部2月份供需报告,今天大豆期价在某种程度上属于区间震荡走势。本次报告中,美农业部将可能对美豆年度结转库存数据进行调整。有关南美大豆产量预估将不会进一步增加的观点对盘面有一定支撑影响。分析师认为,目前一些私人机构对南美大豆产量的预估已的确能够反映真实情况,尽管近期巴西南部、阿根廷大豆带一直有一些干旱担忧,但南美大豆产区作物生长条件总体仍较为理想。据气象服务机构DTN预报,阿根廷中部作物种植带周一出现凉爽降雨,未来几天气温适宜;阿根廷南部到周末时候也将获得急需降雨,对大豆作物生长十分有利。与此同时,巴西南部周一也获得了0.75英寸降雨,预计本周未来几天还将出现一些零星阵雨。 巴西农业咨询机构AgRural周二报告预计,巴西2006-07年度大豆产量将达创纪录的5750万吨。今年巴西2006-07年度大豆早早地就已卖出近40%,每一次CBOT大豆期价走高,当地销售数量都会随之增加。AgRural报告称,尽管目前巴西大豆收割完成量仅有13%,但本周已有一些早收大豆从中西部主产州发运。基金日内买入约600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振荡调整,主要原因是CBOT大豆昨晚低收。今日709大豆振荡调整,在近几日价格突破了近期振荡区间后,今日709大豆收盘时价格依旧处在3150以上,但缺乏CBOT大豆的配合使得行情在创新高后,缺乏持续上涨动力,连续三日维持高位盘整,如果后续几日价格不能突破3200点,则行情可能会构成短期头部。从趋势上看,只要近期价格不跌破3150,则多单可继续持有,后市价格未来有望见3300点。如果近期价格跌破3150,特别是价格跌破3130,则本次突破行情为假突破,则后市价格将可能重新回到3000点一带。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CBOT三月大豆价格突破了近期的压力位730美分,近几日价格一直处在740美分处调整,如果近期行情能有效守住740美分,则740美分的突破为有效突破,后市上涨空间即被打开,后市价格有望见760-800美分一带。如果近期行情跌破715美分,则后市价格可能会再次回到650美分一带。(安徽徽商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