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期价高开低走 继续保持空头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5:21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期价高开低走继续保持空头思维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昨晚LME铜继续受库存减少的影响在空头回补平仓下再次反弹收高于5505美元上涨160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跳空高开,期价高开后在空头回补平仓下略冲高4月冲高至51480,随后行情在空头打压下逐步回落到51000附近振荡,午后期价再次遭到空头打压回落下探至50670,尾市则在短线空头回补平仓下略收高于50820全天成交温和持仓继续增加。

  

  近期基本面LME铜库存连续第二日下降,至212,575吨,但铜库存在过去12个月中增加了一倍,而且是2005年7月低点的八倍多.“我们需要看到库存持续下降,“Corrigan表示,他还称这将暗示中国在2006年耗尽库存後开始补充库存. “基本金属市场今年预计将表现强劲,因受到中国和其它国家需求持续旺盛的支撑。 经济面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一公布,1月非制造业指数为59.0,高于12月的56.7和分析师预估中值57.0。

  

  昨晚外盘继续受库存减少影响反弹收高但期价反弹的主要力量为空头回补多头主动性买盘缺乏后市冲高的幅度有限,操作上少量持空。(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