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创元期货:铜短期有一定企稳 但是仍旧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4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LME) 三个月期铜继续反弹,主要动力是由于伦敦库存连续三天下降。三个月期铜涨135美元,报每吨5475美元。目前价格较上周下挫后略有企稳,但是我们看到目前市场的库存虽然下降,但是市场的整体库存仍旧较为偏高,市场目前仍旧不会稳定,除非库存持续下降,铜价可能会保持反弹格局,要不然,市场在5500美元的压力很难突破,市场短期还有可能继续下挫,寻求底部支撑。隔夜三个月期铝收低9美元,报2703美元,但是三月对现货逆价差又一次升高为117/119美元,市场目前还是在高升水并没有因为价格的下跌而受到任何的影响,这令我们有理由相信,期价的下跌可能是短期的行为,在如此高升水的背景下,伦铝可能会再一次的被市场推高。国内沪铝昨天表现较为强劲,市场虽然是有一定的冲高回落,但是现货的坚挺,目前给期货带来较大的支撑,目前上海市场现货仍旧较为紧张,下游消费仍旧较强,春节备货仍旧可能支撑铝价小幅上扬为主,尤其是伦敦目前也在逼仓的背景下,多单继续持有。

  国内沪铜因为隔夜伦铜因库存减少而止跌,国内企业在春节前的备库行为也支撑了沪铜走势,但是目前伦敦偏弱,市场目前仍旧较为谨慎。

  

   创元期货 林玮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