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伦铜反弹 逢高抛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4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伦铜反弹,期价缩量减仓上行,收于5500美元,库存继续温和减少,现货贴水收窄至36美元。伦铝全日波动幅度不过30美元,收盘小涨4美元至2710,现货升水维持在118美元,但2月持仓大增一万余手,库存继续增加2千余吨。

  铜价在红风筝事件引发的大跌后反弹,由于昨日成交量仅5万手,持仓减少,说明空头平仓推动价格上行,反弹力度不够,缺乏持续性。库存近两日小幅减少触发反弹,但需要持续的减少才能引发空头的持续平仓推动价格重返1月平台。从欧美1月制造业指数看都小幅下降,并没有给出制造业明显好转的信号,沪铜因价格不稳定消费商并不愿意在春节前备货,但现货消费还是比较积极,随着春节的临近,供需两方面都会减少,也不支持价格上涨。技术上看,铜价反弹如不能回到5500平台上方,则下跌形态不变,逢高抛空,今日压力位51000,日内逢高抛空,中空持有。

  伦铝临近期权宣告日持仓大增,现货升水维持在118美元的高位,说明挤仓力度在加强,沪铝由于春运紧张,现货价格继续上涨,昨日升水扩大到300元,这种紧张在节前应该还会持续,还将继续拉动期价上行,但昨日盘面当月涨幅最弱,远月上涨积极,而且昨日持续继续大减,参与资金在节前逐步退出,说明期价还是以短线的投机力度为主,其持续性还有疑问。总体来说,期价的区间震荡不变,短线由于挤仓原因期价还有回升空间,加上沪铝现货支持,可以继续短多,今日围绕19700波动,逢低短多。(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