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创期货:LME期铜走高 沪铜低位持仓吸引外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39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LME期铜走高沪铜低位持仓吸引外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LME三月期铜收高160美元,伦铜库存连续三日走跌以及下降的注销仓单比例,使库存这一价格压制性因素有所缓和。连日来,沪铜持仓频创相对高点,在现货支撑下,低价位买盘的出现也吸引了外盘目光,部分空头回补以及短线少量买盘共同刺激了铜价的走升。但从技术面考虑,前期5500美元有可能成为短线阻力位,在反弹走势尚不明朗、空间有限的现状下,外盘操作暂不买入较为稳妥,还应以空头思维为主。

  内盘方面,由于国内现货价格仍然持坚,近月合约相较坚挺,良好的持仓市况有利于短期特别是近月合约的走强。但笔者仍要提醒,一旦外盘隔夜出现大幅走低,内盘回补的风险较大;另外,继续关注沪铜现货供应状况、关注海关进出口数据,沪铜的走强是在库存低位徘徊、以及进口量回复不足引致现货趋紧的条件下形成的。内盘操作上,近月合约可尝试少量短线做多,但隔夜风险较大,建议日内交易。

  

  首创期货 肖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