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墨西哥06-07榨季糖产量预期增长2.2%至54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墨西哥城2月6日消息,墨西哥国家甘蔗种植商协会周二称,从目前的情况看,墨西哥2006/07榨季半精炼标准白糖预期将达到540万吨,较上一榨季增长2.2%。

  协会在声明中称,当前的产量预估较最初的550万年吨预估略有下调,2005/06榨季产量为5,281,982吨。

  在11月当前榨季开始时出现的非季节性降雨推迟了砍蔗,尽管糖厂已自延迟中部分恢复,但预期仍存在一些损失。

  协会称,在本榨季现行的56家糖厂中,目前总共有53家在榨糖。

  2005/06榨季是

墨西哥糖史上产量第二高的一季,2004/05榨季产量为历史最高。

  在2004/05榨季之前,墨西哥糖产量最好的一季是在1997/98榨季,当时总产量达到517.4万吨。

  最近几年墨西哥的甘蔗种植面积持续扩大的同时,农民种植的甘蔗品种也呈多样化,不仅如此,农民收割甘蔗效率也得到提高,也就是说,甘蔗含糖分处于最高水平时,糖厂和农民都能及时砍、榨甘蔗。

  墨西哥制糖年从每年的11月1日开机一直延续到次年的10月31日,但糖厂的实际开机时间从11月中旬开始,到次年7月份结束;售糖时间从每年的10月1日开始,到次年9月30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