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连豆收阳掩卖压 回调仍有小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7: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连豆主力合约0709开盘于3166,振荡中见日内高点3180,午盘前后价格分别有两波跳水,见日内低点3155,后价格振荡走高,收盘于3178。日内成交22万余手,增仓近1.2万。

  日内空头主力的增仓对大豆期价形成压制,空头持仓集中,力量不可小觑。多头主力力量目前相对较为薄弱,但增多仓意向不减,前期空仓在继续持有。推断出:目前价格短期仍有继续向下回调的空间,行情日后应该还会恢复前两天上涨的行情,但从目前的格局来看,对行情的上涨空间不乐观。

  

  消息:(1)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大豆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数字显示,截止2月1日一周大豆的出口检验量数字处于市场分析师预测区间的上限;本市场年度出口检验数字较去年同期提高26%。市场认为大豆出口销售持续良好,对大豆期价形成支撑。(2)总体而言南美天气对于大豆、玉米生长条件保持理想,个部地区有大豆锈病菌产生,但只是零星发生。

  

  建议(1)无仓投资者逢低少量建多,波段操作的空头投资者持仓择机出场。(2)中线操作的多头投资者可少量增仓;中线操作的空头投资者减仓,后观望。(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