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成期货:沪铜多头支撑 增仓收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一LME3月铜温和反弹,受库存小幅下降支撑。今日沪铜平开整理,午后受多头买盘和空头回补的推动支撑回升,日线形成小阳线,主要合约成交量放大,持仓量增加。

  秘鲁全国矿业、石油和能源协会(SNMPE)在报告中预测秘鲁07年黄金产量年比下降13%,铜产量年比增长13%。SNMPE公布秘鲁06年黄金产量为20.7万千克(666万盎司),预测07年产量为18万千克,而秘鲁06年铜产量达104万吨,07年预期为118万吨。SNMPE发言人称秘鲁黄金产量下降将主要归因于拉美最大金矿亚纳科查(Yanacocha)金矿产量预期下降以及秘鲁卡雅马卡(Cajamarca)省勘探减少和持续社会冲突。发言人称秘鲁南部阿雷基帕(Arequipa)省绿山(Cerro Verde)铜矿增产项目于06年12月投产,该项目将占秘鲁07年铜产量增幅的主要部分。美国菲尔普斯道奇公司(Phelps Dodge)旗下绿山铜矿预计在07年中期以前将铜精矿年产量提高两倍至27.2万吨。

  美国非制造业供应管理协会指数由56.7升至59,高于预期的57,是8个月以来的最高位,周二美元指数继续上涨,但中线仍处于箱体区间内波动。

  技术面分析:周一LME3月铜区间整理收星,今日早盘平开窄幅波动,期价在前一交易日相对低位整理,长线延续弱市。今日沪铜继续在前一交易日震荡区间内整理,日线虽收阳线但前一日跳空下跌被基本确认,如后市继续横向整理,仍有继续下跌的可能。

  操作建议:保持空头思维,暂时观望。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