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江南期货:日元牵动日胶走势 沪胶今日探底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6: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日胶早盘低开后,上午基本维持振荡走势,午后受日元疲弱走势以及原油电子盘的涨势所带动,逐渐振荡走高,尤其尾盘呈现出快速拉升走势,基准7月合约收盘报277.9日元,上涨2.3日元。日胶的此次回调一方面是由技术压力所引起,而另一关键因素则是日元在近期的走强,但随着美元兑日元重新接近120点一线,出现了企稳的迹象,日元有望重新走弱;建议关注本周五的G7会议,因为该会议将会把日元问题列为重要讨论议题。

  国内方面,沪胶上午为冲高回落走势,由于受到日胶下午盘的强势带动,沪胶在午后大幅走高,主力合约705终盘收报21290点,上涨210点,成交继续保持活跃,成交量为42万余手,持仓小幅增加1630手,重新达到8万手之上。从技术上看,今日低点为20850,严格守住了20日均线,市场重心有所上移,能否就此企稳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操作建议,以21000为强弱分水领,暂时先关注日内机会。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