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期嘉合:上涨乏力 节前玉米以稳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大连玉米709合约周二继续近日盘整行情,低开高走,全天维持震荡上扬走势,至尾盘收于昨日结算价1717点。虽然近月玉米仍然保持比较强的力量,以维持目前的多空均势状态,但远月合约今天纷纷表现出弱势下跌状态,711下跌5点,801下跌3点,一定程度上也显示了当前玉米市场的疲态。美玉米3月合约今日表现也比较乏力,白天大部分时间都在400-402区间盘整,没有更多的利好来支撑玉米价格。

  技术面上,连玉米709合约仍然位于技术区域震荡,60日均线逐渐上移,中短期均线继续粘合走平,价格仍将以横盘调整为主。美玉米3月合约也延续近日走势,一系列的因播种面积增加、产量增加的利空数据也逐渐被玉米期市所验证,反而促使美玉米有向下调整的要求。

  国内现货市场,东北产区因春运运输原因,车皮发送比较紧张,小幅支撑玉米期价。北方港口玉米价格仍比较坚挺,南方到货较多,饲料企业采货也积极,价格保持平稳。

  操作上,玉米上涨动能不足,下方支撑较强,投资者仍可保留手中空单。

  

  中期嘉合 周伟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