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沪胶期价低开反弹 均线压制仍未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6:06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沪胶期价低开反弹均线压制仍未破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泰国USS3橡胶下跌,跟随TOCOM橡胶期货回落。供应稳定流入令价格承压,农民被迫出售。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价格为每公斤73.13泰铢,昨日午前报每公斤74.53泰铢。三个主要中心橡胶市场交易量为258吨,周一此时为283吨。

  

  TOCOM橡胶期货周二反弹收高,交投平淡,区间波动。逢低买盘提供了支撑,270日元心理支撑未破激励交易商买入。新基准707收于每公斤277.90日元,较昨日上涨2.3日元。

  

  今日沪胶早盘低开,一波快速拉升后震荡回到开盘位置。受日胶反弹拉动,午后两个小节跳高收升,尾市小幅回补,以中阳线报收。主力合约RU0705报收于21290,持仓较前日增加1630手。

  

  今日两地期胶均在早盘略低开后震荡收阳,暂缓连续的杀跌势头,不过沪胶形态上5日均线压制的震荡下跌格局并未完全打破,调整过后仍不排除有继续下探寻求支撑的可能。沪胶主力席位持仓报告显示为主力空头增仓明显,而多头表现为换手。连续杀跌过后今日出现反弹属于技术调整,国内库存压力仍无明显改观。后市21500-21600一线表现将是强弱分界参考,预计将有较强阻力,贴近5日均线少量持空,止损于上破21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