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玉米维持盘整行情 长线多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6: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大连玉米今日继续缩量盘整,波动区间相当有限。最近大连市场的风头尽被大豆占去,玉米更多的进入了整理蓄势的阶段。美盘和大连盘走势类似,基本形成在400美分一线振荡的局面,目前玉米走势长多短空格局保持,长线需求依然持续看好,近期则受到种植面积增长的压力,加上基金持仓过重,调整持仓结构也使玉米上行压力较大。总体上玉米的强势更体现在由于生物燃料题材而对农产品原有价值区间的冲击上。大连市场近期走势平稳,多空都没有表现出打破平衡的决心,相对而言在目前区间振荡对于多头处境更有利一些。操作上玉米长线多单继续持有。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