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探底反弹 继续保持空头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5: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昨晚LME铜早盘受库存减少的影响逐步反弹走高冲高至5420美元,但由于后继买盘缺乏尾盘逐步回落收低于5345美元上涨10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小幅低开,期价低开后在空头打压下回落探底4月最低跌至49680,但期价走低后多头继续增仓介入护盘随后逐步推动行情反弹走高,尾市在短线空头回补平仓下冲高至50320并以高点50220报收全天成交活跃持仓继续增加。

  

  近期基本面必和必拓位于智利北部的Cerro Colorado铜矿工人与管理层达成薪资协议,取消了计划中的罢工.期铜价格受到压制,LME库存下降提振人气.铜库存减少1,225吨至214,025吨.上周库存增加约5,000吨。 经济面周五公布的一项报告显示,密西根大学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96.9, 高于12月终值91.7。

  

  昨晚外盘冲高到前期盘整的低点附近但冲高受阻回落后市行情将继续振荡回落走低,操作上少量抛空。(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