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泰阳深圳营业部:铜在低位波动 空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2: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2月5日消息,LME期铜和期锌周一反弹,LME库存下降支撑其价格。上日这两种期约大幅下滑。“我们必须观望纽约市场的走势,但至少库存下降了。”一位LME交易商表示。三个月期铜涨10美元,报每吨5,340美元。上周五跌4.8%。LME库存下降提振人气。铜库存减少1,225吨至214,025吨。上周库存增加约5,000吨。分析师表示,尽管周一上涨,但更大的走势前景不太乐观。投资银行美林表示,初级商品的升势将在2007年告一段落,因市场需求放缓而且美元下跌。专门从事金属交易的对冲基金Red Kite上周向投资者致信,要求他们在本季末前同意将通知期从15天延长至45天。该消息在上周五引发抛盘。这令市场担心,如果该基金面临赎回压力,是否会被迫结清大量多头部位。Red Kite的高管Oskar Lewnowski否认了关于该基金陷于困境且投资者急于撤离的说法。期铜跌破5,430美元引发额外卖盘,而前期支撑位现已成为新的阻力位。必和必拓位于智利北部的Cerro Colorado铜矿工人与管理层达成薪资协议,取消了计划中的罢工。期铜价格受到压制。

  长江现货市场铜昨日报价53540。

  市场分析 :铜在低位波动,目前市场对Red Kite基金的通知做出了空的反应,相信其已经被套严重,这种情况一旦出现,金融性的杀伤力将有扩大的趋势,“赢者通吃法则”将会在这里表现出来。从现货面来看,价格波动并不大,但现货目前对价格影响力有限,金融性在这个高价区将是主要表现力量。保持看空思维。

  交易建议 : 空单持有。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